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水圍村夜市探店記 (完結)








上回講到, 本來打算夜上去水圍探店, 可惜他們還在行白名單制, 我根本沒辦法進去. 最後只能在村口外邊看看有甚麼可以吃, 但郤意外發現了他們的夜市. 所以我暫時把探店吃飯放在一旁, 好好享受一下那個夜市的景色和氣氛. 之後再慢慢找吃的, 最後我也找到家茶餐廳.

在找到餐廳之後, 其實都好餓了, 所以我一個箭步衝進去. 拿個卡座就看看吃甚麼好, 他們的快餐我不是好有興趣, 所以還是看大餐牌吧. 嗯, 最好決定來個扒餐. 這邊的扒餐比我樓下的便宜10元呢 !!! 果然偶爾就要多出去看看那裡有好吃的, 不能總困在小區.

點好菜之後, 我便慢慢留意店內的環境, 燈火尚算通明, 店面跟我樓下那家大小也差不多. 人流也和樓下那家一樣...沒太多人...疫情嘛, 經濟差, 人們都不愛花錢, 加上港式餐廳本來就貴, 所以更加難看到人山人海的情況了.

不過人少一點也好, 上菜的速度相對要快一些, 咦, 怎麼不是鉄板上的? 怪不得便宜了10元, 不過也沒差, 碟上也一樣, 省了10元差好遠呢, 加上我想試試其他店的手藝, 那就沒把他不是鉄板上這回事放心上.

嗯, 這家店的東西的味道也不錯, 他們的湯比樓下的好喝, 不過雞排就有點柴, 但其他都還是很好的. 整體而言他們這裡不輸我家樓下的店.

吃到好撐啊, 再看看自己的肥樣...吾...真的肥了好多呢...不過這種日子也可能到頭了...公司有人辭職, 我不能再拖了, 要趕緊搞好老婆的單程證回去了. 大概還能在這呆到11月左右吧.好好珍惜在這裡的時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