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果然無定向


怎麼說呢, 昨天大盤的走勢, 只能用好妖來形容吧, 這兩天看起來要跌下去的, 但當大盤一跌, 不知那裡來只無形之手把大盤托住, 然後幾個小時後就快速反彈了, 前幾天Luna幣是這樣, 昨天又上演差不多的走勢, 不過反彈力度沒前幾天那麼大就是了.

然後BTC也上演類似的走勢, 睡覺之前看他還是慢慢在跌的, 以為今天早上一看會跌破近期的支撐位, 但一看, 咦, 反彈了? 好吧反正我是有BTC在手的, 他反彈我也有好處, 只是覺得這幾天大盤無定向, 狗莊之間也在互相試探,這種行情最無聊, 也沒多少口水文可以拿來寫 (<--這才是重點好不好) 天天打開報價都和昨天差不多,好像沒動過似的, 你要我怎吹? 留條活路行不?

算了...還是好好觀察, 到底大盤最終會繼續向上攻, 還是反彈失敗之後大瀑布更實際了...今天也就假設會繼續向上漲吧, 不買也不賣, 先這樣, 繼續發我的呆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