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果然是六絕


五窮六絕七翻身, 這句話對香港的朋友來說應該一點都不陌生, 沒錯, 就是說股市, 傳統上5-6月是股市的淡季, 過去20多年來5-6月股市的表現都是差到沒人有.

起初我以為這一套是不適用於幣市, 但現在看來, 這個五窮六絕咀咒能套在所有金融市場上, 包括幣幣.

一個月前發生了UST / Luna爆雷事件, 不少人都被這突如其來的風暴搞到破產, 有些甚至真的賠上性命, 自己在Luna上也吃了些虧, 雖不至於致命傷, 但這一波打下來也挺痛的!!

好不容易回血了...昨天又到Osmo出事...我真的無語...Luna事件後我已甚麼幣都不信了, 加上昨天的Osmo事件, 更令我意興闌珊. 把手上所有的USDT都換回港幣了. 手上還在押質的SP, HP, Atom, Osmo 跑不動就沒辦法. 現在連cro錢包也只是留了USDC, Wirex錢包的LTC也等機會跑路先了.

或者我應該休息一段更長的時間, 等真正休息夠了, 我才回來幣圈搜獵吧.昨晚也把餘下的SP也Power Down了, 留2500 SP作基本操作就好. 認輸撤退不可恥, 可恥可笑的是明知會死, 還固執不撤, 這才不值得可憐.

這個仇, 我一定會報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