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東門快閃遊

因為大陸的銀行帳號之前沒更新資料被凍結、趁今次回來深圳一定要去處理一下!所以週六和老婆專程往羅湖跑了一趟!

疫情之前其實也有好幾年沒在羅湖口岸過關了、加上一年半的疫情、出發之前已預料那邊會好冷清、但去到現場才驚覺、冷清的情況超出我想像、不止口岸的商業城人影都沒有、連下層的地鐵站/的士站也是空無一人!

人生第一次到地鐵站過安檢不用排隊、到東門後終於見到些人、當然人流也比以往少了!

就算沒有疫情這幾年東門的變化也好大、仍稀記得疫情前的一年左右我也到過那邊一次、那陣子的東門已經比2009年我第一次去時冷清了不少,估計是新一代人都網購了,就只有美食街還吸引一部份人逛呢!


今次我們回去東門主要目的也是逛一次美食街、看看那邊還有沒有我熟悉的回憶!在街頭第一檔就看到我超愛吃的蚵仔煎、趕緊來一份、以前是賣10元一份、現在要25元了!不過蚵仔🦪份量比以前多了、所以還可以接受!

買完蚵仔煎、老婆說有一家港式豬腸粉挺有名的、我們便沿路找那店、找了五分鐘左右便找到了、剛好店內沒人、我們可以把剛才買的蚵仔煎和粉果一起在店內吃!

我說港式豬腸粉的靈魂、並不在豬腸粉本身、而在於他們的甜醬、花生醬好不吃!這家店的醬跟我在香港吃慣的差不多、所以吃起來特別有胃口、再加上一杯咸檸七可以說是港式小食的黃金組合、吃完小食、我們便坐車回家完成了下午的快閃遊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