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本年度最伏的一天, 非這天莫屬











昨天的帖有講過, 星期二我和經理去試新餐廳, 最後居然中伏了, 又貴又不是特別好吃, 不過算了, 不試過不會知適不適合自己. 沒下次就好, 也不用太計較, 反正好吃不好吃, 當晚就拉出來了,一筆勾消了. 做人向前看嘛哈.

然後當天晚上, 睡包約了我出來晚飯, 因為有些心事她不能和她圈中的人講, 所以只好和我跟我+我老婆面對面+視像講出來. 至於是甚麼嘛, 個人私穩啊大哥, 肯定不會在這裡透露. 反正我笑了她一整晚就是了.

其實那天臨下班前, 真的累到不行, 本來想放她鴿子, 但這樣我會死得好慘, 所以還是乖乖應約吧. 去到尖沙咀, 我以為出到去才6:30不到, 那家泰國酒吧餐廳應該很多位...然後...holly shit...這個點, 露天都坐滿人了...不用想了...等睡包來到再決定去那家...

期間我問她要不要吃拉面, 本來她說隨便, 但來到的時候又說不想吃, 哎...女人轉的好快啊...媽啊...我適應不了...那麼多餐廳, 好選不選, 我偏選了商場1樓那家日料...

看他們的門面, 以為應該還ok, 坐低之後看餐牌, shit, 比樓下酒吧餐廳還貴, 選擇也不多...心知不妙, 不過坐下了...算吧...好好醜醜, 吃了再說, 我們就點了2個主食, 一個玉子燒, 還有2串露荀, 全場唯一比較像樣的是睡包的三文魚生飯, 其他的...不想多說...

買單還快500元, 幸好這輪是睡包請, 不然我真的會爆粗, 一天就吃這麼三餐, 有雨餐是中伏的, 今年第一次見, 這個記錄...不要被打破了拜托...我不想突破極限一天中伏三次啊大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