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有付出, 有收穫


距離老婆過來香港還有2週時間, 我要加緊訓練了. 上一堂打完拳稱了一下, 嗯, 80.2KG, 又輕了一些, 但和我理想的體重還有一點距離, 不能鬆懈, 必需努力.

最近除了體能重新提升之外, 身體也開始見到效果了, 胸肌的線條慢慢浮現, 膊頭看起來也更3D了.

當然, 我去健身的目的不只是要好看, 還要好用, 現在肌肉力量提升了, 打拳時都沒那麼容易累, 關節的痛楚也大大減少了. 這正是我想要的效果.

看來這一個多月以來的付出, 終於慢慢有收穫了. 果然人生就是 no pain no gai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