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擺爛的週日








星期六因為老婆出門時忘了拿電腦, 所以我就當人肉快遞,由皇崗打的士到南山拿電腦給她, 那天終於見到她的老闆了, 我去, 91年就是年輕, 她老闆是美國留學回來的, 嗯, style應該和我差不多都是friendly性格.

果然, 她老闆好熱情, 中午叫我們去飲茶...哎...上週飲茶飲的有點多呢...不過也好, 早上額外付了60元打車, 中午吃頓好的, 也值了. 不過和她老闆一起嘛, 所以不便拍照, 大家見諒哈.

吃完飯回公司, 老婆就繼續忙, 我就在她office一邊玩羊了個羊一邊等她下班, 好不容易在她公司等了一天, 終於下班了, 下班第一件事當然是去吃晚飯, 心血來潮想吃火鍋, 所以就馬上打車回福田,一於去百合里吧. 晚上又因為太餓的關係,搞到沒心思拍照, 直接開吃.之後回家趕緊睡.

因為星期六全日都沒午睡, 昨天起來就是午飯時間了, 醒來後來了個叉燒蛋飯, 吃完再睡, 睡到7點, 下樓核酸, 然後再吃晚飯...吃完回家後突然又心血來潮聽起陳奕迅的明年今日, 然後就好High跟著唱"明年今日, 別要再失眠"

然後...我還真TMD失眠了, 4點還沒睡的著, 到底是白天睡太多? 還是2餐都喝了奶茶呢? 我也不清楚...別問我...以後不唱明年今日了, 免得馬上現眼報晚上睡不著....

早上吃早餐, 又要來杯咖啡充電了...希望中午不用睡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