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拒絕的勇氣

截至今天, 已經12天沒抽煙了, 今天早上明顯地又渾身難受, 而已脾氣變得超暴燥的, 估計是大腦向我發出信號, 他想要尼古丁了.

NO NO NO, 我今天打死都不會抽煙的, 說好了兩個星期不抽, 就兩個星期不抽, 還有兩日就到終點了, 怎可以在現在功虧一簣? 雖然我沒說是戒煙, 但我到星期五的時候, 可以去檢視一下我下個目標是停多少週不抽煙啊, 可能還是2星期, 可能乾脆1個月, 暫時不知, 星期五再說吧.


中午下樓買飯的時候, 剛好遇見順豐小哥, 由於他都抽煙的, 禮貌上他給我遞煙過來...WHAT THE....這個考驗可大了, 估計我有0.05秒的猶豫想接過他的煙, 但最後我決定, 繼續忍 !!!

雖然難受, 但都熬了12天了, 不差那2天吧. 屌那星, 頂硬上 !!! 於是我便拒絕了, 跟小哥說我最近不舒服, 先不抽, 下次, 下次. 嗯, 這個回答挺體面, 又沒把話說到好死, 給自己留了餘地. 不錯不錯.


拿完外賣, 趕緊回公司, 街上好危險, 因為有人抽煙, 我不是怕聞二手煙不健康, 一個抽了煙20年的人會怕不健康嗎? 我是怕聞到二手煙, 我受不住誘惑跑去買煙, 怕又前功盡廢.


食咩煙 (抽啥煙) 食飯啦, 吃完飯, 好好工作搞錢, 你看你, 2個多月沒的剪頭髮, 整個人都頹廢到爆了, 還學啥人抽煙? 嫌不夠頹嗎? 做個人吧, 先別抽煙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