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我有我減, 你有你狂吃 !!!









最近除了運動, 節食之外, 也會每天看一些減脂減肥有關的youtube, 務求做到事半功倍, 其實個人偏向168斷食多於一週突然抽24小時完全斷食.

第一,我怕自己堅持不了, 第二, 我的胃本來不是很好, 那麼長時間不吃東西, 我怕傷胃. 第三就是, 如果長期飢餓, 自身的新陳代謝都會減慢, 這樣消耗能量的速度也會慢下來. 這時候, 如果進一步斷食, 豈不進入惡性循環?

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 24小時斷食適合某些人, 但不一定適合我, 經過快一個月的觀察, 我發現168方式更適合自己, 起碼, 我就是戒了甜, 但其他飲食沒怎改變, 既能做到不餓壞自己, 也能做到減肥減脂的效果, 這樣我的目的就達到了.

另一邊廂的她...因為她不用減肥, 而且每天加班加到好夜, 下班後和老闆/同事的飯局也是少不了的, 所以她每晚都有不同的好東西來饞我, 昨晚...她去了吃火鍋...雖然天氣不去到超級冷, 但現在開始吃火鍋也差不多了, 那個氣氛正好.

我去...一邊看...一邊流口水...幸好她昨晚沒video call我, 估計是老闆也在不方便, 不然的話, 現在直播比光看圖片會更難受...不過算了...身體是自己的, 我減肥之後, 所得的好處一定比現在多, 至少, 在吃這一環, 己經省了不少, 還有健康的身體, 這是無價的.

PS: 這週上磅稱一下, 嗯, 81.4, 比上次82.6輕了1.2KG了, 看看2週之後能不能去到80KG以下, 希望可以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