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升級了

atyh
·
·
IPFS
·

8個月沒回來Potato, 等級一直停留在7級, 好多本來遲過我來的都超過我了, 所以我要急起直追啦哈. 經過一番努力之後, 今天看到等級終於升上去8級了, 恭喜自己,耶.

不過現在也就8級, 距離滿級的11級還有好遠的路啊, 看來這段時間也不可以偷懶了, 不過這幾天在Potato認識了新朋友 (還要是美女呢) 我相信我會有足夠的動力天天上來和大家互動. (有美女就是不一樣嘿嘿)

加上最近堅決減肥, 我要訓練自己受的起誘惑, Potato這裡美食文章何其多, 我要克服自己貪吃的DNA, 做到看到各種美食都不為所動, 這樣的話我減肥之路就會順利好多了嘿嘿.

香港經歷完一個台風, 今天大家如常上班了, 其實, 你大半夜才真的來打風, 為甚麼昨天要人家上半天班就掛台風呢? 天文台的人, 你們真的好閒, 想搞全港幾百萬的上班族嗎?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atyh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小漲大回

又漲了?

試下手動做網格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