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意想不到的黑馬


幣圈在5月份, 由UST和LUNA帶起了驚濤駭浪的序幕, UST/LUNA之後, 到OSMOS更新後出現嚴重漏重, 再到Celsius出事,這兩個月負面消息沒停過, 現在人們連對大餅都沒信心, 大家見大餅跌到21000美元的水平就知道了. 連BTC都可以跌到這樣, 那麼, 還有甚麼幣是安全的? 自己手上的幣幾乎全線下跌50%, 要是沒及時止損一部份倉位, 恐怕現在的損失要去到70-75%了.

不過, 當我認真看看手上的幣時, 還真發現自己有個幣暫時還很硬, 那就是WXT, 可惜啊, 之前有35000個幣跑去換了Luna, 全軍覆沒了, 不然的話現在手上的子彈會多很多. 不幸中的大幸是, 我目前還有約7000個WXT, 雖然現在賣不出, 因為Wirex 錢包每筆交易門檻提升到300刀了, 距離可交易的數量還有一些距離, 不過我在錢包裡的是港幣為主, 不會受大盤上落影響, 我每天收息都是固定的, 只要Wirex 公司沒事, 我的錢應該安全.

在這種市況, 還有一個幣夠硬, 仍能為自己賺點少錢, 算是一種安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