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心有不甘的老婆 + 初嚐漏奶華






上回講到, 星期一我和老弟補祝生日, 結果和他們一家去了吃烤肉, 我老婆除外...因為她在加班嘛, 不知老婆是不是心理不平衡, 見我們都吃的那麼開心, 自己只能在公司加班. 然後在差不多買單的時候, 她便說她下班了, 現在趕過來要看娃.

正常這些自助烤肉用餐時間就只有90分鐘, 可能那天服務員見我坐了大半個小時還是自己一個人, 加上現在排隊的人不多了, 他們也只眼開只眼閉, 偷偷幫我加了半小時. 算是不錯了, 可惜, 我老婆上班的地方太遠了, 本來還想等她來了之後我出去, 這樣就可以給她蹭一頓晚餐不用加多一個人錢. 最後事與願違, 加完半小時候她還是沒趕上, 那我也沒辦法了.

吃完我們就在商場邊逛邊等她, 又過了半小時, 她終於到了, 她好像三個星期沒見娃了, 所以見到娃就開心, 嗯, 第一時間是去找娃, 而不是找我...我是透明的嗎? 算了...不和一個加班加一天的人計較....

和娃玩了一會之後, 老弟他們便去拿車準備回家, 本來老弟可以先車我回去, 但老婆也在, 坐不下那麼多人囉...咳咳...

他們走人之後, 老婆說好餓, 那就就地解決, 隨便找家還未打洋的店去吃個簡餐吧. 有家港式茶餐廳還在營業, 那就選他吧. 老婆點了個叉燒煎蛋飯, 至於我嘛, 都吃撐了, 還吃啥...等一下, 我見到他們有漏奶華呢, 但我這幾年疫情心情不好都沒怎去試新東西, 難得回來深圳, 一定要和老婆試一下

嗯, 這個華田西多士, 不只是漏奶了, 簡直是爆奶, 吃起來挺不錯, 就是有點貴...不過人一世物一世, 啥都試下也無妨, 今次吃完之後, 下次自己會做了. 嘿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