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好壞參半

今天大盤的走勢挺有趣, 昨天幾乎全部幣都下跌, 然後今天早上, 我監察清單中有一半的幣在反跌, 另一半微跌.

這說明甚麼? 我鬼知道 (哈哈哈, 別打我, 你們知我的Style就是欠揍), 好啦, 認真一點, 這大概是大莊之間對接下來市場的看法有分歧吧? 一些想拉盤, 另一些想繼續砸盤. 不過目前看來, 看漲的大莊和看跌的應該也就50/50, 誰也沒佔優. 一些小幣種的漲幅是不錯, 但主流幣如BTC, ETH 這兩大龍頭, 暫時未拉得起.

所以接下來是不是又有反彈行情, 我猜連大莊都答不了你, 可能他們都只是看心情, 既然是這樣, 還看個屁. 定投完走人, 繼續寫我的文, 和人聊聊天好了. 浪費老子時間看盤嗎? 溜了溜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