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大掃除啦

 

 

 

 

 

 


快要過年, 難得我和老婆也在香港, 當然要主動幫老媽手去清潔一下家裡, 嗯, 昨天吃完早餐之後, 和老婆在紅磡買了些東西, 然後回家就開工囉.老媽最需要我幫手做的就是抹窗, 因為我夠高嘛. 今次老婆也在, 她幫手抹電視櫃的玻璃, 老媽就幫我們洗毛巾, 三個人分工合作, 非常好. 所以今年一下子我們就搞定抹玻璃和窗這一環了.

之後便到處理一下自己衣櫃, 看看有那麼舊衣物是不要的, 那就拿去回收給有需要的人吧. 今年收拾自己房間遠比抹玻璃窗辛苦呢. 因為今次一口氣丟了好多舊衣服和雜物, 但清理完之後多了好多空間出來, 一下子感覺好舒服.

收捨的過程, 翻到我小時候的相薄,我們停下來看了一下, 然後我就和老婆講我小時候的故事. 之後繼續收拾, 看到我讀書年代的校服, 哇...好懷念啊, 臨畢業前, 那件給同學簽滿名的恤衫, 轉眼原來己經是二十一年前的事了. 當年的同學, 估計全部都當爸媽了, 那怕沒有小孩的, 應該也跟我一樣, 早就己為人夫/人妻了. 不知以為還有沒有機會跟一班舊同學重聚一下呢?

好, 回味完, 繼續收拾, 老婆說應該替我家鴨鴨來個VIP Room, 於是我們又狂丟其他沒用的東西, 或者把有用的搬去其他位置, 反正要為鴨鴨騰出一個空間, 然後, 我居然發現我當時在那家限時鴨鴨主題餐廳拿走了他們的餐牌, 墊枱紙,杯墊 紙巾當紀念品. 笑死我了.既然都拿了, 就好好保存起來吧, 這個真的是絕版, 有錢也買不到的.

昨晚基本上已完成了80%的工作, 今天再抹一下廳的燈, 然後替我們的牆補一下油, 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