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外賣雖好, 偶然也要堂食





昨天的Blue Monday...怎麼說呢...雖然回來兩個月以來, 基本上不存在Blue Monday / Happy Friday一說, 因為我天天都在家啊. 不過心態上多少有點不一樣, 工作日摸魚, 和週末真的啥也不用理還是有區別的嘛.

昨天精神狀態不是太好, 可能星期天沒睡好吧, 所以早上老婆出門之後, 我還是憨憨的, 沒睡醒的姿態, 連點個早餐也不是好想下樓拿, 我居然可以懶到這樣, 我也服了自己, 但後來真的太餓了, 實在沒辦法, 不想下樓也的下樓, 馬上點個小田豆漿的早餐提提神啊.

吃完之後, 終於叫有點精神工作, 到午休的時候嘛...我又沒電, 又要去補眠了, 不睡還自可, 一睡過了火, 本來調了鬧鐘2:05起床繼續開工, 結果我到5點才起來, 咳咳, 幸好昨天不太忙, 不然被人發現的話, 他們應該要殺了我.

做人不能太過份, 馬上起床處理一下事情, 搞到6點多, 搞定了, 然後因為沒吃午飯嘛, 又餓了...因為深圳疫情又來了, 不知那天又要足不出戶, 想到這裡, 我就有動力趁還能到處跑的時候...下樓吃晚飯...外賣再好吃也好, 總不能每天24小時不出門啊. 所以還是下去吃個飯, 散散步, 順道做個核酸囉.

因為太餓的關係, 我點了份雜排餐, 其實按我現在的食量, 是吃不完這個套餐的, 只是沒吃午飯, 特別餓的情況下才敢點這份巨無霸size的套餐, 可別說, 那怕是特別餓的狀態, 我也幾乎清不完眼前的東西. 吃完之後撐到扶著牆離開, 然後慢慢行去做核酸了.

今天再看新聞, 好多地鉄點都停運, 福田區和羅湖區也有6個地方實行禁足4天. 再這樣玩下去, 早晚殺到我小區...祝我好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