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回味和她的宵夜








這個帖應該是我本年回深圳之旅,最後一個可以和大家分享的故事了, 寫完這篇之後, 代表我今年回深的故事也正式落幕 (其實我回深故事由星期三己正式結束, 只是在這裡還沒寫完)

沒記錯的話, 這頓宵夜是上週六老婆下班之後, 我下樓陪她做核酸, 完成核酸之後, 我們就騎車出去吃宵夜, 這次我說要帶她去福田村(平時我說的是福田新村, 所以那天是第一次去福田舊村), 其實去這邊之前我都不知道福田有分新舊兩條村, 看導航時才發現原來是有2條村呢.

可能那陣子還在回味在潮州吃的各種美食, 所以那晚還是想去吃潮式大排檔, 幸好這個店不難找, 由閘口開車不到100米就到了, 本來想把車放在店門口, 但老闆說門口的位留給大車, 我們停對面. 那也行, 停好車就點菜了, 和老婆商量好了, 要蝦粥, 聖子, 炸豆腐, 南瓜和香芋餅.

不過看到其他人點菜的style之後, 我們發現點粥不是最好的選擇, 他們的只點海鮮呢. 都菜上好之後, 看來我們的直覺是對的, 有經驗的人來這裡都只點海鮮. 但我們不點都點了, 那就好好享受那鍋粥囉.

那個粥的份量太大, 我們兩個人吃到一半就沒戰鬥力了, 只好打包帶走, 買單一共175元, 哈, 也不貴啊, 我以為沒250搞不定呢.

好啦, 本年度深圳之旅在此圓滿結束, 接下來可能又要分享一下在香港日常了, 沒有老婆陪伴的故事, 希望大家不會嫌棄啦. 大概12月左右, 我又可以開展新的故事 - 老婆久別三年香港,再次踏足此地的故事, 大家敬請期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