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回來? 離開?


自Power Down SP起至今已有5個月, 這段時間把本來的SP拿了去Atom押質, 期間挖過Win, pnut, 到9月初Win關了節點之後解押了部份Atom換成Evmos繼續押質玩我的數字遊戲. 然後這段時間又無意中獲得了一些空投, 雖然都不怎值錢, 但就真的把他們當成數字遊戲玩就好.

可最這段時間我發現了, 自己已過份沉迷了虛擬的世界, 搞到現實中和人相處起來問題多多, 我把我的耐性都給幣上了, 郤忽略了身邊的人, 對著老婆也好, 老媽也好, 變得一點耐性都沒有...昨晚老婆也和我討論了這個問題...之後我也檢討了, 的確是自己單方面出了問題, 所以要在出現不可挽回的局面之前, 我必需修正補救過來.

正如在幣圈上玩耍一樣, 現實生活一旦發生問題, 修正的必要性遠比在幣圈中重要. 幣圈嘛, 你做了一個錯誤的投資決定, 大不了倉位歸零, 錢沒了可以再賺, 可家人的心傷了, 是不可挽回的.

接下來我會繼續把Atom上的資產調回Steem, 然後像我當初來Steemit的時候那般, 只管寫文章記錄生活, 順便賺一些收益.

短期內不會再去搞波段, 也不會怎看行情了. 這次把SP回歸, 好像是回來Steem了, 但又像更進一步離開這個圈子...

不管了, 先處理好現實生活的事再打算, 這也算是暫時止損的一種吧, 留得青山在, 那怕沒柴燒, 如同幾個月前我抽離SP一樣, 在不久將來, 我還是會回來的...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