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吃好的不帶我?




經理還在放假, 先以暫時我每天都不會準時下班, 留守在office以防萬一嘛. 加上最近訂單挺多的, 一堆paper work要做. 搞到人有點累囉.

所以昨天決定不回深圳, 下班直接回老媽那裡. 本來計劃是回去洗完澡玩下遊戲, 結果又是洗完澡被我的床吸住了, 出不了廳了.

啊不, 這不是我今天想講的重點, 我想講的是, 老婆今天休息, 剛好她見我昨晚不回深, 所以就繼續她的事業型女狂人模式.

然後嘛...她老闆臨走時找她去吃好吃的, 不給我看還好, 一看完, What The...搞得我想馬上更衣衝回深圳join她們兩個...

西總嘛, 就是愛吃西餐啊, 大家別誤會, 我不是黃皮白衫的一隻蕉. 其實我也經常吃中餐, 中式糖水, 糕點這種的. 只是沒刻意拍照放上來而已.

今早回到公司, 又收到兩張單, 非常好, 老頭心情又好了, 大家有好日子過了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