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吃團年飯未?

今天年廿九囉, 不知大家有沒有提前吃團年飯? 我和我媽今年本來打算星期五就吃的, 但那天剛好跟她吵了一架, 所以最後沒吃, 改為今晚一起吃火鍋當團年就好了.

早上一早便起床, 跟她下樓吃早餐, 之後去超市買買菜準備晚上吃火鍋用, 一大早,超市都超多人了, 幸好我已經在放假,所以沒差, 不然的話肯定又排隊排到我心情不好.

這是疫情下第三個新年, 即是說我已經三年沒跟老婆一起過年了, 這種日子, 早就受夠了, 但又可以怎樣呢? 新年願望? 都沒有了, 這兩年都許願快點通關, 通到今時今日都沒聲沒氣, 還能有甚麼願望可言? 硬是要說的話, 就希望這屆政府快快做完滾蛋,沒的連任,這樣香港人才有希望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