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可愛的老媽










又是星期一囉, 我一大早就去了健身, 之後去了Stamp cafe吃早餐, 所以今天一點都不blue, 不知大家過了一個怎樣的週末呢?剛剛過去的週末, 我覺得挺好, 先是星期六跟雲兄一起吃早餐, 然後回家睡了一個下午. 懶洋洋的感覺, 幸福.

然後昨天老媽好搞笑, 明明好簡單的一件事, 她好像不好意思開口, 就好害羞地跟我說, 中午有沒有興趣和她一起出去吃sushi, 我說, 會啊, 星期六不就答應你了啦. 她才放下心頭大石, 好像生怕我會拒絕她似的.

看到這裡, 突然覺得老媽超可愛, 怎麼會不好意思開口呢? 就出去吃個飯, 又不是要我做甚麼, 那怕本來不想去, 看到她這樣也會被融化陪她出去啦, 大家說對不對?

這家店嘛...疫情這三年來我和老媽去過無數次了, 就是在太子始創中心那家元氣Sushi, 嗯, 因為我們都不喜歡在rush hours 去和人爭位,等位, 所以昨天都是2點左右, 等人潮散去, 我們才慢慢出門.

果然這個時間就是好, 不用等位, 但也沒有完全沒人的情況啦, 不知為甚麼香港人那麼喜歡光顧元氣這家店, 說實話, 如果不是陪老媽, 我自己是沒興趣去他們家吃的, 感覺選擇太少了. 來來去去點那10款東西左右, 多年來也是如此 !!!

不過老媽高興就好了, 她可能就想享受一下和我兩個人, 坐一張超大的梳化, 邊吃邊聊天, 然後吃一個芝士蛋糕, 嗯, 她是為了那個芝士蛋糕才來元氣這家店的. 不過我沒拍那蛋糕就是了, 反正不是甚麼特別的東西.

吃完sushi, 在商場一起逛個圈, 看到我家財神鴨的大海報, 馬上拍一下,沾些好運. 之後看到有家賣手機的叫AT+, 哎, 我也叫AT, 為甚麼我沒錢開店啊...要是這連鎖店是我的就好了...(想下就好)...

好啦, 新的一週開始, 不理大盤如何, 不理外圍經濟如何, 做自己該做的事吧, 加油. 衝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