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可怒也





昨天中午,在微信群聊不知吹起甚麼風, 大家都跑來晒美食了, 那陣子我餓到不行, 看到你又晒, 他又晒, 我口水都流了, 可惡, 大家都知我一個人的時候, 連走多幾步去吃飯也懶的嘛, 經理還在放假, 我其實不會跑太遠去吃飯.

所以我只好眼巴巴看著大家中午狂晒好吃的, 本來說了要去UCC吃午餐, 但最後還是懶的過去, 只在樓下吃了燒味飯, 嗯, 連照片也懶得拍, 反正平時沒少晒出來, 這次就跳過好了.

到了晚上, 老婆拿完身份證, 本來打算跟她和老媽一起去太子那邊吃西餐的, 誰不知她們找來找去也沒找到, 最後視像給我, 我指她們去, 去到才驚覺, 納尼? 倒了? 不是吧, 那家餐廳這些年來好多人排隊的啊, 生意那麼好都能倒? 我也無語了...

最後她們也只能打道回府, 晚上在樓下商場搞定...哎...有點不好意思, 騙了她們出旺角, 白走一趟了...

好不容易到下班, 我便9秒9離開公司, 然後好快就回到家樓下, 這時候她們剛剛好在餐廳門口, 我就偷拍了老媽一下. 嘿嘿, 時間剛剛好, 坐下之後, 看看餐牌, 喲, 又換餐牌了, 聖誕前他們的dinner set挺不錯, 但昨晚去看, 那個dinner set menu收起來了, 轉了聖誕搶錢套餐, 那我肯定不點啊, 268元一個人, 划不來.

最後大家都單點一下就是了, 我來了個龍蝦花甲飯, 老婆點了個牛肉飯, 老媽來了份Pasta, 雖然晚上沒吃的超級無敵好, 但也算叫做回應了各群友中午狂晒的美食了.

今晚約了老婆去九龍城吃火鍋, 不知到時能不能再反擊一下大家呢? 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