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可以跑就跑

不論是股市, 外匯/黃金, 幣市也好, 大盤被大莊舞高弄低是家常便飯, 這一點我想我已講過N次, 但始終我們散戶在明, 大莊在暗, 我們的持倉數據都在他們手, 要鬥贏他們是不可能的. 只好自己小心點.

經過前天大跌, 今天又有明顯的反彈, 真心不知他們想玩甚麼花樣, 難度大量散戶做空, 他們先夾淡倉, 等我們止損或爆倉後再砸盤? 吾...不排除這個可能性. 所以, 現在押質收益有多少出多少就是了.

這種行情, 保留子彈最重要, 那有人打仗能一天分勝負, 這些只會在電視劇中出現, 現實的話, 每場戰爭都是硬仗, 都是持久戰, 不要一下全軍出動比較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