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又轉勢了?

昨天大盤還是漲的好好的, 今天早上起來一看, 噢, 另一個世界了, 因為昨天好晚才睡, 今天起來還是未回魂, 我都沒心思去看發生了甚麼事, 反正大家都知我style, 我壓根不關心大盤漲或跌的原因, 我只看走勢行事, 既然大餅去到23000就突然插針下來, 那就認定阻力在23000就好了, 其他的不必多理

大盤已給出提示了, 現在心裡有數, 大概去到那個位就可以減倉, 然後回調到差不多再買回來, 要是買回來之後繼續跌, 就馬上止損, 我要做的就只有這件事而已.

玩這個遊戲, 說簡單也可, 說好難也可, 簡單是指, 你只要打開apps, 按下買入/賣出, 就完成一個交易指令, 按完之後, 你甚麼都不用做, 就等幾天看看大盤走勢是和你預計一致還是相反就可以.

說他難嘛, 就是我們永遠猜不到狗莊接下來的心思, 你以為要大跌, 他就來個大反彈, 你以為大反彈行情要來了, 他就突然插插針給你看, 不過我只是做現貨, 而且每次下注的金額又沒有好大, 止損也好, 死守也好, 問題都不大.

在幣圈打滾, 最重要是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是長線投資?是短線賭? 還是傾盡全力玩身家玩命, 只要清楚自己在做甚麼, 就會有一套完善的撤退方案, 不然的話, 會死的好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