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再戰古城











那天吃完牛肉火鍋, 按完腳, 吃完宵夜, 回酒店休息, 第二天早上我和老大先下酒店餐廳吃點早餐, 因為是免費自助餐, 所以都不用期待會有甚麼好吃的了, 房價才270一晚, 還想有甚麼好吃的? 果然去到沒甚麼好吃, 我就來了個炒米粉和狂喝咖啡提提神就是了.

退房時我們問前台附近有甚麼好玩, 那個女的不知給了我們個甚麼名, 我們以為和古城不是同一個地方...就按著那個名去導航, 開到差不多的時候發現不對勁啊, 這TMD不是去古城的路上嗎? 果然...我們去的就是古城, 因為只有我們遊客才要說古城, 當地人直接說街名...what the...

不過我們本來也有在白天再去古城的打算, 那就...算了吧...不用生氣...我們以為白天的人流會多一些, 誰不知...和前一天的晚上差不多...一樣超冷清, 走過一家賣油柑汁的店, 老婆問老大要不要試試, 說好潤喉的, 他們有四種口味, 基本上試了兩種我就不想再試了...不是好適合我, 去到最後一個黃皮的, 咦, 好像又不錯啊, 那我和老大就一人來一瓶囉.

那個瓶看起來像不像電影中老外那些酒瓶, 看起來扁扁的, 拿在手好像自己在喝酒呢哈哈哈. 買完油柑汁, 是時候去買三寶了, 不然再不買就真的會忘記買了...搞定之後, 找好吃的 ! 昨晚看到古城不少餐廳都是走好商業化路線, 沒有那種大牌檔style的, 剛好看到前面路口有家大牌檔, 吾...一看就知比當地其他地方貴, 但難得來一次 (我們三個都認為這輩子都不是要辦事順便路經的話, 都沒機會再過去了) 就大方一點讓他們坑吧.

來到朝州, 除了牛肉, 牛丸是必吃的, 還要試下他們的滷水鵝, 和炒顆粉, 其他菜啊, 豆腐這些就純粹是想吃而點, 沒甚麼特色的. 他們的牛肉丸湯和炒顆粉不錯, 豆腐也是正宗的潮州普寧炸豆腐 (老婆: 你廢話, 這TMD是潮州, 除便一家店的豆腐都是正宗的潮州豆腐好不好?) 反而他們的滷水鵝有點失準, 香港的比較好吃. 買單的時候也沒有特別貴, 三個人不用250元, 就像深圳福田區一帶的正常消費水平吧.

吃完飯, 拿著戰利品, 再到處逛逛, 本來老婆還想吃古城一家超有名的雞翅的, 可惜他們三點才開門, 我們去到的時候才2點不到...無緣了...只好自行腦補想像一下他們家雞翅的味道吧...吃完之後...我們又由潮州開車往潮汕出發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