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健身過度被反噬?







最近一直嚴控飲食和去健身, 效果倒是有, 肚子是瘦了, 腿也沒之前那麼易容沒力, 但是好像出現了我駕馭不了的情況...前天早上健身完, 整條頸都扯的好緊好難受, 下班去按了一下, 人家說我的頸比燈柱還要硬, 不是見我穿恤衫西褲, 他說以為我在工地上班...我去...有那麼誇張嗎?

但真別說, 他一邊按我頸, 我一邊慘叫, 他說我除了筋超緊之外, 淋巴也塞到沒朋友, 按完之後我的臉即場瘦了一些...應該是通了一下, 看起來沒那麼腫吧.

所以昨天休息一天不去運動了, 要給自己適當的休息, 本來今早應該繼續健身的, 但一起床發現脖子又好緊了, 整個人的背, 腰都扯住, 哎...最後早上是沒去成, 看看下班會不會好一點, 如果會就去吧.

現在已漸漸習慣晚餐吃極少東西, 這個自虐非常好, 既能減少吸收能量, 又不怕完全不吃東西傷胃. 現在早餐正常吃, 午餐看著來吃, 晚上不怎吃這招挺適合自己.

就是希望自己能堅持一去, 在健身上不要三分鐘熱度, 這樣的話到2023年我的身材應該會改善不少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