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令人頭暈的Paper Work







自從同事走了之後...公司開始有訂單...我一說這句, 其他同事就會奸笑了, 咳咳, 我沒想表達甚麼啊, 只是講事實而已, 他們笑是他們的事, 我鬼知他們在想甚麼對不對? 早兩天又有一張單來了, 雖然金額不大, 但老頭見有單來就收貨了嘿嘿, 那暫時我也是安全的. 順帶一提, 明年我不用出差英國和德國, 這樣可以專心留在香港陪老婆了, 耶. 不過深圳現在疫情又有點嚴重, 出去其他地方都要就地隔離了, 還真有點煩, 不知這幾天她能不能回去注銷戶口就是了.

言歸正傳, 訂單來了, 因為我是第一次跟這個客, 所以當然是要研究一下以往同事是怎打單的, 文件上有甚麼要求...etc, 不看還好, 一看...我去...一堆要求, 看到我頭暈呢...我這死懶鬼, 當然是先叫同事來個draft給我, 我再轉發給客人確認就是了. 其他的真的不要煩我呢,嘿嘿.

再說下減肥, 最近才發現, 原來我一直減肥都走錯方向, 之前是不吃油膩的東西, 但一直沒控制糖份吸收, 所以完全沒效果. 現在反過來, 嚴格控制糖份吸收, 油膩的沒刻意去避開, 加上有運動, 2週下來開始見到肥子有瘦了. 所以接下來可以維持一下現有飲食, 早餐依舊吃豐富的, 咖啡不要糖就好. 中午的話, 避免吃飯和粉面, 其實昨天去Jullibee不是太合適, 因為薯條有hidden sugar, 但經理說想吃,隨便吧, 就陪他瘋, Happy Friaday嘛.

晚餐是一天三餐中, 最可憐的一餐, 不是雞蛋白就是雞肉, 甚麼醬料都不加那種呢. 而且一直吃一直都沒感覺飽, 越吃越想吃其他東西的感覺, 唯有狂喝水啦, 上網看了一些醫生的建議說, 多喝水有助加速新陳代謝, 對減脂減肥是有幫助的, 而且可以等自己感覺沒那麼肚餓嘛. 所以昨天加碼喝多了好多水. 今次的減肥組合拳應該會比之前那幾次的減肥效果要好的多. 除了健身, 之後還會回去打拳. 喲, 想像一下到時六塊複肌, 好像好cool呢.嘿嘿

PS: 邊健身邊寫帖好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