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今天開始那裡都不去 ???




咳咳, 老婆明天都要來了, 本來安排好一連串節目帶她出去玩的, 可這該死的天氣, 說變冷就變冷, 冷到我今天連出門上班也不想出. 哎...明天還要去深圳灣接老婆...不知這天氣, 會不會搞到她不想出門呢=.=

當然, 和國內其他城市相比, 香港的氣溫不算超級無敵冷, 但對香港人來說, 足夠冷死我們了, 看看我平時吃早餐的餐廳, 今天人都沒幾個, 你就知大家冷到不想出門了吧...疫情快到頭了, 大家都要開放了...有屁用, 這嗰寒冬, 誰想出街啊...

不過話說回來, 當老婆過到來之後, 可能我就排除萬難, 不管有多冷都要帶她出去浪, 畢境她三年沒過來了, 總不能老是躲在家中, 今年回深圳的時候老是封區, 我們都呆在家好多天了, 所以來到香港...還是能出去就出去了...

另外, 我的X box game pass會員還有不到一週就到期, 我先不續會了, 如果會和她經常出去, 也沒必要被遊戲綁住自己, 我大可以等她回去之後再續費, 到時慢慢玩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