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享受數字的增長

週末了, 就是說我已經一週沒去理會幣幣, 雖然昨天因為寫帖好奇看了一下大盤, 但就拿了個截圖寫完就沒再理會了. 這一週不用被幣束縛的確很好, 除了看書和玩遊戲之外, 我多了好多時間去思考和規劃.

今天趁週末, 就看看自己錢包的幣有甚麼變化囉, 嗯, 幣幣還在, 沒被人黑, 這樣我就放心了, 這段時間一於像之前死懶鬼style一樣, 連盤都不看, 最多看看錢包的幣多了幾多就是了.

純粹看幣數量的變化, 不理會幣價的話, 確實為自己帶來一些快感, 嗯, 這就是大家說的所謂幣本位思維, 只關注幣數量, 不理會幣價. 可我讀書少啊, 不習慣用這麼專業的詞就是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