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五行欠打 續集







是這樣的, 這組圖片其實本來想昨天就發出來, 奈何是我老婆幫我拍的, 她拍完我沒即時叫她Airdrop給我, 到昨天到公司了才記得這回事, 但她最近都睡到10:30左右才起來, 我慣了在公司一大早就寫帖才開工嘛, 一旦開工就沒時間寫了, 所以就不等她囉.

現在回看video和圖片也火大, 看到那個屌毛亂來豪不留手, 不過我發現原來他對著我姐夫也是下重手的. 我姐夫看完也有點火, 沒我那麼火大就是了.

姐夫跟我說, 那屌毛也就只會護頭, 加上之前被我狂揍了一輪, 他都應該沒多少體力. 另外, 我姐夫的體能比我好很多的, 和我打完和他打. 呵呵, 你死定了. 結果姐夫對著他的頭來了幾個upper, 嘿嘿, 保證他頭暈暈下擂台, 聽完我都好爽.今晚再去拳館, 看看那屌毛會不會也來, 來的話我們兩個再打他一頓.

快過年了, 好久沒剪頭髮, 昨天去剪一下, 到過年時長回來一點就好看了. 另外再分享一下今天的早餐. Happy Friday, Happy meal (don't take me wrong, 我不是在說McDonald的Happy meal)

PS: 大家可以看下, 我和姐夫練的時候都是輕鬆和諧的, 另外綠色衫的也是姐夫朋友, 所以我們和對方練的時候都會留手. 唯獨那新人, 那你們說, 他該不該打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