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不作, 真的不會死. 作了, 就叫低死 (活該的意思)







昨天沒有回深圳, 留了在香港, 突然在思考, 我到hive三年了, 到底認識了多少新朋友? 數數手指, 原來也不少呢! 感覺這三年在hive認識到的朋友比我現實生活中的朋友還要多呢.

不知是否昨天太閑,太無聊, 我玩到沒事好玩, 拿了自己的頭來玩. 你們沒看錯, 我真的拿自己的頭來開玩笑.

這幾天都在拔罐嘛, 拔完全身都真的放鬆了好多. 我忽發奇想, 吾...既然我頭痛了十多年, 老是在頭痛時吃頭痛藥也是治標不治本.

要不, 我試下在額頭拔罐, 說不定可以舒緩我這多年的頭痛呢. 不拔還自可, 一拔, 不到三十秒, 看看鏡子, 我呆了. 不會吧, 黑色的? 那麼毒嗎?

因為很少聽見別人會在額頭拔罐, 所以我也不敢拔太長時間, 3分鐘就好了. 把罐拿下來之際. SHIIIIIIIIIIIT

啥情況? 整個額頭拔了一大塊瘀血出來 ??? 這又不是關節位, 平常受力點也不在額頭, 為甚麼會那麼誇張? 我拔頸也沒那麼紫和黑. 難不成我每天夢遊用額頭倒立而不自知?

上網查了一下, 哦, 原來可能是風邪或風寒,亦有可能是氣血瘀滯, 所以把一大塊瘀血拔出來了.

雖然現在看起來好樣衰, 但你別說, 拔完之後整個頭都好像鬆了. 昨晚睡的非常香呢. 今天一大早, 去吃個早餐, 然後回公司又要處理一天的工作了.

我說, 最大的工作量, 其實就是應付老頭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