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一家團圓了










這三天我和她真的忙到要死、星期五去了看拳賽、昨天一起去搞身分證、然後和我老大聚餐、之後再和老媽去教會、去完教會就一起找大小寶她們

大寶好久沒見到老婆、一見到就衝過去抱抱說好想她、喲、老婆聽完超級sweet! 小寶也記得她、因為這三年我一直和她們說起舅母的故事!耶!

這次我們一家人去北京樓吃飯、嗯、好多年沒來了、對上一次來的時候小寶還沒出來、所以你說是不是好久?

千辛萬苦、終於一家聚圓、吃甚麼沒所謂了、最重要是一家人齊齊整整!甚麼?點了份北京填鴨…這…我甚麼都沒看見……鴨鴨你別怪我…我不想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