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一夜回到解放前

時間過的真快, 轉眼又4月中了, 回想一個月前大盤才由低位開始反彈, 這段期間不知有多少人喊牛市回來了, 今天在看, 哦, 一夜回到解放前, 不知道喊牛市回來的人, 又有幾多要喊熊市又來了. 哈哈.

再強調一下,是牛是熊, 我實在不關心, 我只關心我每天幣幣的數量增加了多少就可以. 誰說牛市不能賠大錢, 熊市不能賺錢? 既然是這樣, 硬要去爭論當下是牛是熊有意義嗎? 倒不如留意在市場動向, 適時微調自己的策略,或是按兵不動, 堅持一開始定好的計劃就夠了.

定投Luna的計劃還在繼續, 現在Luna的價錢已回到我第一天定投的水平了, 但也沒去到最低的價位, 所以我繼續定投, 看不到有甚麼問題呢, 這一個多月以來, 已吃了三次行情, 現在回到起點, 也沒甚麼不妥, 除了Luna, 也許我要開托一下新戰線了. 不是說我不繼續投Luna, 而是加多一個新幣在自己的組合, 看看會不會多一個機會吃大行情嘛. 嘿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