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Luna or Lunatic?

接觸到Luna幣之前,一直以來我對Luna這個詞都解讀成為月亮, 當初見到Luna這個幣, 看了他的走勢, 在看看他的名字的含義, Luna啊, 月亮? Rocket to the moon? 好, 一於試下買你, 看看你會不會有天Rocket to the moon, 就是抱著這個戲言的心態, 在兩個月前我開始了我每天定投Luna之路...

這兩個月來看著他的走勢, 的確令我對他越來越有興趣, 先是一開始不小心由買幣變全部賣出, 好不容易低位接回來, 之後他又來ATH, 我找機會慢慢出貨, 之後低位再買回來 (其實買早了好多好不好)

然後這兩個星期他狂跌 (若然把之前兩次把幣收益算進去的話, 這波下跌行情我仍然是有賺的), 看著這個過山車行情, 不得不佩服這個幣, 漲的時候能吸引人高追, 跌的時候能吸引人抄底. 利害利害.

不到兩下功夫, 今天Luna又來個反彈5%左右, 到底他要漲還是跌, 別問我, 我也不知道. 我只需要有USDT就買就可以了. 我現在閞心的是, 我是不是要重新理解一下這個幣的名字背後的意義, 到底是Luna 還是Lunatic 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