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Late lunch

承接上午的文章, 中午12:30 跟澳洲那邊開了視像會議,既有不出所料之處, 也有出乎我意料的地方.


出乎我意料之處是, 我老闆沒有參加這次視像會議, 只是交給我們的老外老大全權處理. 這樣會議便輕鬆得多了, 聽少了好多沒意思的對話.氣氛也相當輕鬆.

意料之中的事便是, 這個會議的實質作用不大,澳紐國家雖然挺大, 資源也好豐富, 但玩具的市場郤出奇的小.那邊的零售也好,批發也好,每次採購一款玩具的數量也不會大.基本上連MOQ也去不到. 加上單價又低, 估計能做得成生意的機會真的好微.

也許老闆意識到這一點,乾趣連會議也不出席,把時間處理有訂單在手的客戶的事情吧.今天會議的時間也比我預期的短, 跟平常比, 沒有晚了多少出去吃午飯 (但也確實是比正常晚了).

昨天已響應了不出去吃飯一天,我心想,都夠了吧, 要我天天困在公司吃飯我會抑鬱的,所以今天已經沒買外賣回去吃了.

現在已不用考慮減肥, 所以想吃甚麼都可以了, 今天又來了一份超油膩的雞排撈面配香腸,炒蛋和牛油多士. 不用節食就是幸福, 看到厚厚的多士, 油油的撈面, 每吃一口都像在為身體注入幸福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