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Good News?


今早老婆發了個新聞給我, 說深圳將會取消常規核酸, 哦, 也算是個好消息吧. 至少不用天天下樓核酸那麼麻煩. 雖然她快要來香港, 做不做也沒關係了.

我關心的是, 今天取消常規核酸, 下一步是不是香港回深圳隔離的天數可以再縮短? 如果可以的話, 應該距離通關又進一步了.

所以說, 世界就是那麼奇怪, 沒搞單程證時, 望穿秋水想他通關, 就一直只聞樓梯響, 現在單程證搞好了. 覺得封一輩子也不關我事了. 就好像一步一步放寬.

上天, 真的好喜歡和自己開玩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