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Friday, 就是要Happy






又一個Happy Friday, 雖然我回來之後幾乎每天是Happy Friday, 但真正的Happy Friday始終不一樣, 星期六日我可以完全不用看公司email嘛. 所以昨天那怕老婆加班了, 我還是堅持下班去吃宵夜.

今次回來都沒去過皇崗村, 所以老婆建議去那邊吃火鍋, 嗯...又是火鍋...隨便吧...這幾天都下雨, 到我昨晚出門時終於沒下雨了, 大好了, 連續下幾天真心煩人呢. 不過嘛, 沒有下雨的煩惱, 郤有司機乍傻繞路的不爽. 可能他聽見我和我媽語音都是廣東話, 加上我上車時報了手機號給他听, 他知我香港人, 就裝傻繞路吧.

換著是以前, 我當場屌死他, 不過年紀漸長了, 要學會穩重, 加上現在不能隨便吵架, 心跳會突然跳得好利害, 如非必要, 別動怒 !! 現在的我, 改為人狠話不多風格, 你繞路, 沒問題, 我在車上已暗地裡找客服申訴. 由於行程未結束, 所以系統不能確認有沒有繞路. 所以他未入村我就說塞車, 算了, 不用入村了. 等他結束行程後我馬上申訴, 結果系統秒賠了11元給我,嘿嘿.

言歸正傳, 去到吃火鍋那裡, 我叫老婆不用點太多, 她不听, 除了大眾點評上的套餐, 還要單點加菜, 我暈....結果我包底光盤行動...飽死了...

回到家, 突然想起我的switch, 一年沒充電不知還能不能用, 充了15分鐘左右, 見到開機了, 感恩它沒壞, 於是我就再玩了一下才去睡, 渡過一個真正Happy 到上天的Frid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