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Finally I can go out







今天是中秋節, 祝大家中秋快樂, 經歷了7天的封區之後, 今天終於可以出去了, 老婆也能上班了, 我就放心囉, 她才一星期沒去公司, 好像發生一堆麻煩事, 現在她能回去了, 希望不會再有麻煩事給她就好了.

其實到昨晚為止都不知道今天能不能解封, 老婆比較樂觀, 她覺得可以, 所以晚上就叫了些海鮮來做飯慶祝一下, 嗯, 有花螺和鮑魚, 再加炒青菜, 不錯.

中午我們吃飯時已看了一套電影, 晚上打算再來一套, 但最近好像沒甚麼好看的電影, 所以看到一半, 我們就停了, 因為老婆在看電影期間不停收到同事信息, 哎, 加上覺得那套電影好一般, 那就不浪費時間了.

然後老婆跟我說, 因為解封了她好興奮, 昨晚4點多都還沒睡著...哎...那麼誇張的嗎? 今天早上好不容易把她拉下床, 前後花了一小時, 終於可以出門了, 那就開我的電動車送她去地鉄站囉.

送完她去地鉄站, 我就回KFC買早餐, 可以自由出去的感覺真好. 等會休息完, 便開車去丈母娘家,陪他們過中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