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Day 9 隔離午餐

昨天工作實在太變態了, 我9點洗完澡就上床休息, 本來想等太座應酬完回去再視像一下, 可我實在太累, 直接睡死了, 所以早上連早餐都沒點, 餓到我要死, 到早上11點提前吃午飯好了.

今天來了份黑椒雞肉奶油意大利面, 哎...為甚麼他們竹旳黑椒會那麼勁, 吃到我受不了的節奏, 希望等會別拉肚子就好. 吃完飯, 要用我只餘下的500MB 數據去處理工作囉, 希望用完後還可以按收用量收量繼續用囉.

工作上, 英國那智障的單幸好還沒訂料, 可以給他改單, 然後經理說他會回覆客人, 嗯, 他還是有良心的, 雖然平時就不怎靠譜, 但關鍵時刻還是信的過.現在就等經理幫我搞定他們, 我專心對付法國那死變態.

話說今早他們安排了人來驗貨, 同一批貨你非得要安排2家公司來驗, 又不說清楚今天4款全部都要驗, 搞到我們以為你只驗3款, 另一款等另一家驗貨公司驗, 這個客人的團隊真的如他們老闆所說, 都是廢物. 我跟老頭還第一次聽見客戶在我們面前這樣講他們的員工, 證明了這班人廢到甚麼程度.

雖然我人就已回深圳,但不代表我可以不負責任不理這爛project, 三年多時間了, 一定要努力搞好他,直至全部貨出完, 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