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Day 12 隔離早餐

距離解放還有3天 ! ! ! ! ! !

終於 ! ! ! 捱到星期五 ! ! ! 這個星期五, 是自疫情爆發以來, 對我意義最重大的一個星期五 ! ! ! 並不是今天是Happy Friday 那麼簡單, 而是, 我在酒店待多三天, 就可以解除隔離狀態, 回家見太座啦 ! ! ! ! 好激動有沒有? 你們沒有, 可我有呢 ! ! !

雖然下星期一回家後還不是完全自由身, 只能在自己住的屋苑範圍內活動, 但比一直關在酒店好得多了. 所以說, 這個星期五對我來說意義非常不一樣. 捱完今天的工作, 我便打算在週末兩天睡到天昏地暗, 這樣時間就會過得超快了. 我真的太機智啦,哈哈哈

昨晚臨睡之前看了酒店的早餐, 果斷不吃他的, 今天早上我提前起床自己上網點了豆漿,油條,手抓餅, 這個比酒店的好吃多了, 就是送餐時間有點久,沒辦法, 豆漿店和酒店距離有點遠, 外賣小哥由店內騎車到酒店也得20分鐘的時間, 加上他不止送我一單, 所以久是預了的啦.

今天要替那死法國客的貨進行第二次驗貨, 媽的, 同一批貨驗兩次, 真沒見過那麼智障的人. 希望今天的驗貨順利就好, 不要影響到我過Happy Friday的心情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