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Matters舊人打卡 - 再來一次自介

來matters7個月了, 回想那陣子的新人打卡好像不久前的事而已...

終於有時間和心思來參加美女 @塔拉拉 的matters舊人打卡活動了. 在這裡,我再一次自我介紹一下 (佔字數啊)

我是來自香港的Andrew, 現時在一家玩具公司上班, 疫情前我和老婆一直住在深圳, 就是說, 我已一年多沒回過家了....

估計大部份活躍用戶都知道, 我在馬特市有個美食王的稱號, 顧名思義, 我就是一個吃貨, 這一點應該不用介紹. 其實, 除了吃之外, 我還會餓的. 所以大家別以為我就只會吃.

吃是好重要, 但終究, 吃只是生活的一部份. 疫情之前我好喜歡一有時間便和老婆去旅行.到目前為止,已帶過老婆去,台灣, 日本, 馬來西亞,泰國. 本來期待今年可以帶他衝出亞洲,可惜疫情一直沒完沒了, 恐怕到明年也不用去旅行了.

其實, 要不是沒錢, 疫情根本阻不了我回去陪她, 可是, 我就是沒錢啊, 為了餬口, 我只好一直留在香港上班, 除了為了應付日常開支外, 更重要的是要實現我之前講過的大計 (其實已經落實了,希望下週之前有心思跟大家分享.) 為了這大計, 我不得不繼續留在老頭那裡工作.除非, 我找到個富婆包養....


圖為2014年9月拍攝於廈門

不過, 求包養這回事你以為那麼容易? 你們看, 我由2014年的時候已在街上舉牌求包養了,到現在還沒被富婆看上呢. 看來還得靠自己擼幣了.

好啦, 舊人打卡就寫到這裡, 希望大家能更進一步了解我這個偽馬特市美食王啦. 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