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回土豆看看

說了休息不炒幣幣, 就要說到做到, 己經超過一週沒去理會幣市, 時間都多出好多可以做其他事, 例如想下有甚麼平台可以幫自己賺幣. 嗯, 不去炒幣, 但可以想方法賺幣啊, 這也跟自己定下的規矩沒有衝突.

於是我就回去土豆看看囉, 本來在上次把手上的CFO提現之後就不玩了, 可最近一個人在香港,老婆沒那麼快過來, 這一個多月有時間啊, 不如就玩一下, 看看她來之前能不能多賺一些幣幫她的聖誕禮物加碼囉.

說話我都8個多月沒在土豆發文了, 不知現在玩法是不是和之前一樣呢? 還有收益,吾...等今晚就知了...昨天發了8個帖, 看看加起來有沒有8個CFO幣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