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動起來

自老婆去年12月辭職之後都有四個多月了, 這段時間她有一丟丟焦慮和擔憂, 雖然我一直跟她說不用怕啊, 我這邊還能撐一陣子, 我知她不想給負擔我吧. 所以她一直想快點找到工作. 不過這陣子大陸疫情, 工作確實不好找.

加上我們小店這兩個月來都沒怎開, 沒收入, 但又要交房租, 所以她的擔心也是不無道理. 不過隨著近日疫情回穩一點, 我們的店也復工了, 日前她就和合作商去了觀瀾那邊談合作項目.

喲, 我家媳婦利害了, 這個地方有夠華麗, 這次合作應該可以好好推廣了吧. 看來我家媳婦和我一樣, 不是走Shotgun approach, 而是喜歡玩sniper approach, 即不是亂槍打鳥, 而是喜歡等等等, 然後一槍致命, 手到拿來那種.

當然以上都只是第一步, 畢竟現在都是談一下合作, 這合作不能直接轉介客戶給她, 不過踏出了第一步, 總好過坐以待斃甚麼也不做為好呢.

要是接下來順利的話, 媳婦有希望可以不用苦惱找工作的事了, 全心全意投入我們自己的小店, 可能會有更好的發展. Good luck to her, and good luck to me as well (我可是主要投資人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