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超高年化的背後?


最近Atom空投終於有些動靜了, Rebus和Tori先後開啟了通脹模式, 而且Tori也上了Osmos Frointer 可以交易, 雖然一開始的池子比較少就是了.

我自己沒太深入研究, 只是上他們官網快速看了一下, 應該是基於一個遊戲平台發行的幣. Tori這個幣有沒有戲, 太概取決於他的遊戲火不火的起來.

但坦白說, play to earn 這玩意好像已經out date了, 所以個人不會期望他們的遊戲可以帶動這個幣多少. 估計最終還得看其他人對這個幣賣不賣帳.

和Rebus相比, Tori有更高的年化, Rebus大約680%, Tori超過了800%, 理性來看, 那麼高的年化代表超高的通脹, 那怕你沒讀過經濟學, 通脹高代表那個貨幣不值錢, 這基本常認大家應該都有的.

但要是市場都那麼理性的話, 幣圈就不會出現那麼多一夜暴富或者一夜破產的奇特光景. 總會有人貪這個超高年化然後去買幣押質去賭的, 大概這才是項目方的目的.

不過我手上的幣都是透過押質Atom空投得來的, 我也不急於去變現, 難得有些籌碼在手, 何不等項目方包裝推廣一下, 看看能不能從中賺一筆呢.

看到這裡, 大家覺得這像CX嗎? 其實個人也覺得這玩意有點CX成份, 可我沒像傳統CX一樣去拉人頭騙人投錢, 要是這幣漲上去, 都是那些賭徒自願投錢進去, 然後給我們這些那空投和項目方機會出貨的. 即使我不碰這幣.不拿這筆空投, 其他人也會去出貨給人接盤.

所以, 這些錢, 我賺的心安理得. 最後, 看看這個接火捧遊戲能維持多久, 大家軾目以待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