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疫情下的千奇百怪現象

自疫情爆發那天起, 整個世界變得不一樣. 各種只有你想不到, 沒有出現不到的奇怪現象通通出現在各人眼前...疫情下經濟理論上會重創, 而我也確信經濟得碓已受到重創. 但股市郤不停創新高 !!

以為香港自封關後, 旅遊業死了, 帶連酒店也死. 誰不知, 那些五星級酒店的staycation 房間統統爆滿, 連他們的自餐助也一桌難求.

零售店方面, 雖然各店鋪的人流明顯減少, 但我時不時看到, 有買東西的人出手依然兇狠,一買就3/5/7 袋的這樣.

說回自己公司, 明明現在的貨期就脫期脫到要死, 但越是脫期, 訂單越多, 真的搞不懂甚麼情況 !!! 是因為疫情下大陸好多廠都關門不玩, 所以訂單才流到我們手嗎? God knows.

我只知, 今年沒單會死, 有單, 會死得更慘(我講我自己, 公司多單不知幾爽), 反正沒能說服客人接受delay, 就是sales team 的錯. 按這個思維, 你說我死不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