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吃外邊吃到膩

數下手指, 好像快3星期沒吃過住家飯, 沒辦法, 我媽身體奇差, 動不動就各種累, 我也不要難為他了. 只好默默自己解決一日三餐.

其實自己也好累, 心累, 身也累, 現在午休累到出去吃好的也有心無力, 只想快快吃完扒下休息一下, 這就尷尬了, 同一樣東西, 吃得多也會膩, 再好吃的西餐, 再豐富的燒味飯, 再上癮的麥當奴, 真的, 天天吃也會吃到想吐.

午餐都還好, 可以抱搭單和同事叫外賣, 還有一點選擇, 但晚餐就慘了, 上星期晒過牛排那餐廳也倒了...現在晚上的選擇只餘下麥當奴, 大快活, 吉野家, 翠河, Itamama, 譚仔這6家餐廳, 雖然勉強一星期內還可以天天吃不同的. 可是再這樣下去真不辦法. 早晚6家店都會吃到我怕.

下班後公司附的餐廳9成都沒做晚市, 現在真尷尬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