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寧買當頭起, 莫買當頭跌

大盤今天又漲跌不一, 大家應該習以為常了. 在幣圈打滾, 那多時候我們都是看多過實際行動, 因為總有一段長時間我們沒事可以做啊. 沒道理明明沒把握, 都要為了交易而去買賣吧. 這就是病態而不是投資, 連投機都稱不上了.

突然想起老一輩在股票市場上的那句金句, 寧買當頭起, 莫買當頭跌, 當年少不更事沒真正了解這句話的本質, 令我在股票市場上吃了超多虧, 幸好這幾年進入幣圈了, 可以一雪前恥. 現在歷練多了一些, 總算在市場上有一點把握了.

看看WXT, 他真的像CRO2.0一樣, 這段時間一直漲漲漲, 之前低位把39000 WTX換了Luna, 雖然一度後悔, 但現在再看看, 也沒甚麼大不了, 因為Luna也是我長期看好的幣之一, 加上我每週都會有WXT幣進我Wirex錢包, 那就當diversify一下我的投資組合囉. 雙頭馬車的力量, 總比一頭馬車要強吧.

加上其實Luna的表現也不俗, 話不定幾個月後Luna也急起直追, 到時我可能覺得把一部份WXT換成Luna是正確的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