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和老婆去SPA










是這樣的, 我們的店昨天有個客人要過來試件, 所以一大早我們又騎車到車公廟那邊去, 本來我計劃是和她在那邊吃完早餐, 等她自己回店裡面, 然後我就騎車回家上班. 不過吃完早餐的時候, 老婆問我要不要一起上去, 客人試一下就好, 十來分鐘就搞定.

然後, 我竟信以為真, 傻傻的跟她上去了, 一上到去...我老婆就老闆娘上身, 給了我一堆事情做...不過她還真是老闆娘...慢著...她雖然是老闆娘, 可我TMD才是真正的老闆啊, 怎麼一堆事要我去做啊...算了...因為她是老婆大人...老婆大人比老闆更權威...我不敢有意見...

弄完一堆粗動功夫後, 客人要到了, 因為一開始沒打算到店, 我穿得太寒酸, 所以我下樓等, 等客人搞定之後, 我就回去打算收拾東西送她到地鉄站去上班...沒想到...突然另一個客人要推前過來...好吧...我又要在街上等了...

第二個客人可利害了, 一來就整了2個多小時, 前前後後我在街上等了3個小時...腰都酸到不行了...搞定之後去了上次和大家分享過的那個泰國大排檔吃飯, 吃完就回家了. 嗯, 因為客人臨時提前到店, 所以老婆只能改變計劃請假不上班.

回去之後我們小睡了一下, 起來時腰酸到不行...我就說要去做個SPA了...不做的話我真的要死...出門前在Apps選了一家店, 然後和老婆騎車到會展中心準備enjoy我們的SPA. 那個commercial building 裡真的好多家SPA店, 所以說物以類聚是沒錯的.

一到店, 嗯, 都是那種裝潢和燈光比較暗, 進去之後覺得好安靜那種感覺. 我們先坐下, 他們安排了茶給我們, 放好東西在locker, 填完表之後我們就選精油, 搞定後就進房間了. 然後我們開始90分鐘的SPA !!! 搞定之後, wow, 全身放鬆了, 非常舒服, 臨行之當然不會放當拍他們店的機會. 他們有個休息間, 供客人吃茶點和看街景. 不過按完之後都10點多了, 我們都未吃晚飯,所以也沒這心思坐下, 而是盡快去我們下一站: 吃宵夜.

出發前我們在糾結要去皇崗村, 水圍村, 還是福田村, 經過一番思考後, 我們決定去水圍村進發. LET'S G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