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破戒的代價








是這樣的, 星期天晚上, 我媽跟我說她有點累, 問我自己下樓吃飯行不? 我當然行啦, 現在本來我就不吃晚飯, 但世上有種餓叫你媽覺得你餓, 她怕我完全不吃會傷身, 所以一定要看著我吃才安心, 沒問題, 偶然吃一下晚飯是可以的. 大不了加操把脂肪減掉就好.

下樓沒多久, 老媽嘴饞, 說想吃蛋糕, 也沒問題, 反正餅店在同一個商場, 吃完飯走過去買就可以, 但來我媽說只吃一個生果撻就可以, 不過到餅店時我又看到有個好像好好吃的榛子撻, 重點是生果撻一個22元, 榛子撻一個才10元, 打電話給老媽, 在忙其他事沒接我電話? 不管了, 那就多買兩個榛子撻給她過過癮.

上樓之後老媽說三個太多了, 好吧, 我吃一個, 破戒啊, 想清楚啊 !!!! 不買都買了, 管那麼多干啥, 吃了再說. 很久沒吃甜食, 吃起來真的覺得太甜. 既然星期天沒嚴守飲食, 之後當然要付出代價啦.

昨天去打拳, 不敢偷懶, 使出120%的力氣去訓練, 務求要大量消耗吸收多了的熱量, 當然我也不忘要拉筋啦, 拉筋好重要, 是打拳的基本功, 只要筋夠鬆, 打起上來就省氣省力得多了. 昨晚打完回到家, 再加操, 來了幾組重力訓練, 本來就打算停下來休息.

然後早上5點多便醒了, 那不要浪費, 臨時安排去健身加操, 加操完有點累, 但又好爽, 今晚就精彩囉, 繼續打拳, 我就不信這樣狂操練減不走那天那個甜品的熱量和卡路里.

因為今天太早出門, 都忘了看時間, 到公司的時候, 居然TMD一個人都未到, 沒鎖匙的我,只好等人回來開門囉...失策失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