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公司大掃除

年近歲晚,除了家中要大掃除之外,公司也開始大掃除了,其實由昨天下午開始,大家便馬不停啼地收拾另一邊寫字樓的東西, 丟的丟, 賣的就放一邊拿去賣, 有朋友要的就請自便, 大家突然短暫失明 (這樣我們收拾少一點更好)

由昨天到今天上午,我們一行8-9人一直在清,也就只清了1/3個寫字樓不到, 老闆給我們的死線是下週三完全清空...嗯...看情況應該達不了標了.

很久沒體力勞動的我,當然是不到兩回合便差不多快累扒了啦,我就這裡看看,那裡看看有那些東西是要留來做sales sample, 把他們歸類好拿回自己坐位就好了, 清理大型物件這些工作就交給其他壯丁處理.

搞啊搞,搞啊搞,終於到吃飯時間了, 說實話我已夠搞到腳軟了, 今天不吃大大碟炒飯的話肯定應付不了下午的體力活.所以剛剛來了一碟加大碼的欖菜肉碎炒飯...結果...我高估了自己食量...到最後還吃不完...看來正常份量就剛好...哎...今天浪費了食物...作為一個吃貨,實在有好重的罪惡感...所以我決定...今晚一定要成功光盤呢.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