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抗擊Blue Monday有法

新的一週,新的開始, 我指的是吃飯餐單要有新的開始. 每到週一,所有打工仔都勢必會經歷Blue Monday, 而我經過去年的歷練後, 已成功練成抗擊Blue Monday 的療法, 就是吃不同的東西, 只要讓自己不覺得生活板的話, 就不會怕Blud Monday 了.嘿嘿

今天沒有高大上的午餐, 也沒有優雅的餐廳環境, 但有經濟實惠的午飯, 看, 這個香腸煎蛋雜排飯, 大大塊的豬排和香噴噴的雞排,加上美味的香腸, 雖然今天的醬汁只是普通的豉油, 但和這些排拼在一起,味道未常之match, 再來一杯凍奶茶提神, Blue Monday? 不存在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